一期一會

Justka Lee 个人画廊

【Miss】

這個世界總是反復帶我回到記憶中的地方

就似每天 走過的41大門...

隔週  必經的旅職林蔭綠道......

我不知道 時間是否真會令人產生錯覺

我只知道  有些時候 有些事情 

并不是自己不想忘記...

這算什麼   一種懲罰嗎

許多人  

在過了很多年以後

 見到久違不見的人

憶起那些封塵往事之時

總會特別煽情地說句: 好久不見

但 這似乎 

我卻不能這麼做

只因

當一切 正在經歷時間磨叠之時

當身邊的人或事 身影越發模糊之時

我...卻從未離開......


繪于2016-3-6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一期一會 | Powered by LOFTER